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资料  >> 其它   
其它
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事政治考点预测(32)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5-04-15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2014年11月24日在北京(      )举行。

  2.从2014年11月25日召开的党政机关网站统一标识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内,全国的(      )和(      )网站将“挂上”统一的“防伪标识”,公众在互联网上寻求政务和公共服务时将更加安心放心。

  3.第三届国际道教论坛2014年11月25日上午在(      )开幕。

  4.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推进会2014年11月27日在(      )召开

  5.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2014年11月25日在京表示,中科院将全面实施(      ),面向创新需求,重点支持“(      )、(      )和(      )”的引进培养。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sgwy.com.cn/)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中华世纪坛

  2.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

  3. 江西鹰潭

  4. 京

  5. 新百人计划、科技帅才、技术英才、青年俊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