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指导   
指导
公务员面试实战演习:遇到工作挫折时怎么办
http://www.jiangsugwy.org/       2009-08-07      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字体: 】              

    如果我们决定录用你,你打算怎么办?你对以后的工作发展有什么想法?遇到挫折时怎么办?

  我要感谢领导给我这次面试的机会,录用我以后,一句话:我会从小事做起、从自我严格做起,向高水平看齐,团结同事、虚心求教、不断进步。

  我踏进新的工作单位,对单位情况不熟悉,通过做小事可以熟悉工作、单位及环境,使自己尽快进入角色;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只有把小事做好,才能让领导和同事信任,才会有机会做大事;

  虚心求教,才能使自己的政治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自己才能避免走弯路。

  对以后的工作发展我会做一个短期、中期、长期的计划,在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我会做到:

  一、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学习、诚诚恳恳做人;

  二、响应国父孙中山先生的一句话:只想做大事,不要想做大事;

  三、服从分配、努力工作。总之,我要在这个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人的一生是艰辛曲折的,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或多或少也会遇见逆境。我要坚信自己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就顺境和逆境而言,我更坚信,逆境更能锻炼人。因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以,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会理性分析、正确对待,找出原因、弥补不足,使自己的人生更加辉煌,使自己在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更加顺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