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20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7日 考生回忆版)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6-0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本文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整理了2020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1.5月22日习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说: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请从公务员工作的角度谈谈你的看法。


  2.在探讨营商环境问题的会议上,出现了一些问题。甲:会议杂乱,没重点。乙:很多人迟到早退。丙:很多人随意讲话,打手机。丁:开完会就散了,我们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假如你是会议主持人,你会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3.疫情之下,农产品滞销,许多农户选择以直播的方式来进行带货。你是村里的第一书记小钟,有记者打电话向你反映说,你们村有个别农户在直播的时候虚假宣传,产品分量不足以次充好的问题。消费者在强烈投诉。你怎么回应?现场模拟。


  4.现在小区内的信报箱大多处于废弃的状态平常使用的人很少,但是却占了许多空间而快递的需求却日益暴涨。你怎么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