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知觉速度   
知觉速度
江苏公务员知觉速度与准确性习题精解(15)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2-11-09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根据下表回答31~35题

  


  31  CGAE

  32  RSTQ

  33  GECA

  34  PSTO

  35  ECGA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sgwy.com.cn)参考答案解析


  31题解析:“CGAE”首先在表中找第一个字母“C”,分别在第[1]、[3]组中,再找第二个字母“G”,在第[3]组最后一行正好是“CGAE”,与题中四个字母完全相同,故本题答案为3。

  32题解析:“RSTQ”同样方法先找第一个字母“R”在表中没有一个第一个字为“R”的字母组合,故本题答案为0。

  33题解析:“GECA”用同样方法在表中第[5]组第一行找到完全相同的字母组合,故本题答案为5。

  34题解析:“PSTO”在表中第[2]组第四行中找到相同的字母组合,故本题答案为2。

  35题解析:“ECGA”在表中第[4]组第三行中找到完全相同的字母组合,故本题答案为4。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