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发布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5-06-1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江苏省考已经结束,接下来备考的考生最关心的莫过于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何时发布了。目前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尚未公布,根据往年经验,预计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会在明年2月份公布,具体报名时间和笔试时间详见考试公告。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是2015年2月6日起,笔试时间是2015年3月22日,考生们可参考这一信息提前做好复习计划,同时建议考生收藏本站,本站会在及时更新最新招考资讯。


  下附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考生可以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


  有些考生在看了招考公告后还是一筹莫展,还是搞不清楚自己能不能报考、怎么报考、职位表要怎么查看、如何复习等。江苏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sgwy.com.cn/)建议考生可以具体查看以下几个方面的信息。


  提醒:由于每年的招考政策变化不会太大,考生了解以上信息后应该对2016年招考政策有一个大致了解了,接下来的时间考生就安心备考复习了。如何备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推荐考生使用《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一本通目前尚未开始预订,开始预订后会有预订通知,考生可以关注一下。急于复习的考生也可以登录学宝云课堂,选用视频教材提前复习,学宝云课堂2016年江苏公务员笔试学习视频已经成功上线,考生可点击名称查看。


  1,户籍限制方面


  这一点很重要,打算报考2016年江苏省考的考生一定要看看江苏公务员考试的户籍政策,防止由于户籍限制不能报考。如果考生受到户籍限制不能报名,这样再怎么努力复习都是白用功了。>>>>2016江苏公务员考试报考户籍政策提前了解


  2,各方面时间计算截止日期


  各方面时间计算截止日期包括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日期、各证书取得截止时间、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期限计算时间、考生年龄计算截止时间等,这些都要仔细查看,不要等到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通过时才懊悔。因此考生报考前一定要看清这些信息,选择一个符合条件的职位报考。在实际报考中有些剑走偏锋,伪造个人信息报考了不符合条件的职位,虽然通过了初审,但在资格复审中是肯定不会通过的,还可能会被记做恶意扰乱报考秩序,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3,笔试考什么


  知道了笔试考什么才能有针对性的复习。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不同于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按照不同岗位分为A、B、C三类,其中除A类考生以外,B、C类考生不考申论,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一下。那么打算报考B、C类职位的考生是不是就可以不要复习申论了呢,答案是否定的。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职位表还没有发布,先不说B、C类有没有适合自己报考的岗位,江苏公务员考试三类考生必考的科目《公共基础知识》里同样包括材料题,近似于申论题型。因此,考生在前期的复习中还是要注意三者都要复习,在确定报考职位后,就可以有侧重点的复习了。>>>>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内容需了解


  4,其他相关政策


  其他相关政策报考在职公务员是否可以报考,如果能报考要符合什么条件、应届毕业生如何定义、是否需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等,这些考生都要关注一下。


  最后预祝考生在2016年能顺利成“公”!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