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6年上半年江苏会举行哪些公职类考试(必看)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5-12-1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江苏人事考试工作计划已经发布,对于2016年江苏公职类考试有哪些,想必考生们一定迫切想要知道,下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com.cn)就为考生们介绍一下2016年上半年江苏有哪些公职类考试。

 

省公务员招录考试

上半年

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试

上半年

省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

上半年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

上下半年各一次

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

上半年

 

  2016年江苏上半年举行的公职类考试有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试、省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考生可关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通过考试公告或考务通知查询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除了要关注各公职类的考试时间外,考生还应抓紧对笔试的复习,尤其是江苏公务员考试、江苏选调生考试和江苏大学生村官考试,根据往年的笔试时间来看,江苏公务员和江苏选调生笔试在同一天,3月份进行,而大学生村官笔试也是在四月份,因此考生可要抓紧时间复习了,复习教材考生可到考试中心店http://www.edu-book.com/tag/1选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