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备考专题 等你来战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2-0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将于3月11日进行笔试。相信考生们都已投入到最后的冲刺中去了。那么接下来这段时间考生该如何复习?有哪些“大事件”不容错过?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com.cn)特制订此专题为考生省考“保驾护航”,希望考生的备考征途能够一切顺利!

 


  1、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7年3月7日9∶00至3月10日24∶00


  考生要注意什么?


  ▲打印前核对准考证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


  ▲多打印几张准考证,以防丢失,且笔试后面试、体检等环节都需要用到准考证;


  ▲准考证可用A4纸打印,黑白和彩色皆可。


  2、考前准备


  时间:笔试前1-2天


  考生要做些什么?


  ●准备考试物品:准考证、身份证、0.5MM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等,最好能准备一个透明的文件袋,将考试必备物品都装进去,以防遗漏。


  ●考前踩点:考生可在考前一天熟悉一下交通路线及考场周边环境,避免因对路线或考场环境不熟而导致的迟到;需要到外的参加笔试的考生建议趁早打印准考证,提前预定宾馆及往返的车票,宾馆选择上也要注意,不要只贪图便宜,离考场近、交通方便等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另外这部分考生更应该提前取考场踩点,避免迟到。

 

  


  距离笔试越来越近了,考生怎样才能更好地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复习呢?下面学宝云课堂老师就为考生简单介绍下在接下来的时间该如何复习,希望能够给迷茫的考生们一个方向。


  统筹时间,合理分配各科复习时间


  复习的时间所剩不多,因此,考生一定要合理分配各科复习时间,前期已经重点复习了的内容,在接下来的复习中就不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可将时间都用在之前没有复习过的部分和重难点部分,尤其是你的弱项,比如很多文科考生可能在数学运算这方面稍微弱势一点,那么不妨多花点时间在这方面。千万不可有破罐子破摔的想法,也许你最后能否进面,就取决于被你放弃的这几分。


  提高复习效率,适当舍弃


  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要有战略地复习,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慌乱,在遇到疑点难点的时候,可借助《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来找答案,如果花费在某个问题的时间实在太久了,还是不能熟练掌握、灵活运用,那么不如适当放弃,与其将时间浪费在这上面还不如多花点时间进一步提高自己擅长的部分。


  留出时间练笔和自我检测


  复习的好不好不是靠嘴上说说,而是要通过实践检测,考生在接下来的复习中一定要留出时间来练笔与自我检测,平时练笔可以多做一些题目,提高答题速度,发现自身的不足及时巩固。临近笔试,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可以选择比较正规的预测卷来检测最终复习效果,提前感受考试氛围,其中考试中心书店中的公务员行测、申论标准预测卷就适用于本次公务员考试,考生可以用来自我检测复习效果,及时查漏补缺。

 
 
  结束语:2017年江苏公务员笔试大幕即将开启,希望考生们及时调整状态,既能高效完成笔试复习,又能不错过省考那些大事件!江苏公务员考试网预祝考生能够乘风破浪,直挂云帆,顺利成“公”!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