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笔试没考好?不必灰心,2018江苏省考在等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3-3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经落下帷幕,相信通过估分,考生们大概都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了。不少考生自我感觉不是很好,难免心灰意冷。其实公考路漫漫,不止2017这一年,有志于考公的小伙伴,赶快驱散阴霾,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还在等你!


  那么考生现阶段该为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做些什么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建议大家先从两部分了解:


  众所周知,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有专门的模块考察常识,而常识的积累又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可以完成的,这就需要考生们日积月累,建议考生可以到网站多做一些常识判断题,也可以买一些有关常识的书籍来看,既帮助自己增长了见识,同时又达成了常识积累的目的,可谓一举两得。


  然后,考生可多关注一下省考的常识,比如省考政策,有关省考政策,无外乎户籍、年龄、专业、学历等要求,考生可从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政策中了解。


  最后,不管你是已经参加过省考还是第一次参加考试,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还未开始,你就有无限的可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江苏公务员考试网预祝大家都能成“公”!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