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常州组织“我的公务员之路”演讲比赛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9-29      来源: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人社局:我市组织“我的公务员之路”演讲比赛


  回望过去,记住自己来时的路,才能让自己走得更稳更远。9月26日下午,我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2017年初任公务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的公务员之路”演讲比赛。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蒋洁副处长、市人社局公务员考核培训处顾赛男处长观摩比赛。


  15位参赛选手用他们生动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参加公考之路的艰辛,在他们的故事中,有充满活力的青春,有闪烁着光芒的美好岁月,也有失落悲伤继而奋发图强的坚韧品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激励着大家继续策马扬鞭,砥砺前行。演讲结束后,顾赛男处长作了总结点评,她指出:“我的公务员之路”演讲比赛组织得非常成功、非常精彩,必将成为我们人生旅途中美好的记忆。备考不易,是一段痛苦的历程,但所有的苦难都是财富,感恩自己遇到的每件事、每个人。年轻,就是一个不断尝试的过程,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经激烈角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孙大发获一等奖;新北区奔牛镇李想、天宁区编办袁帅获二等奖;新北区城管执法中队汤可人、钟楼区市场监管局许靓浛、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敏获三等奖;经开区丁堰街道孔德等9位学员获优秀奖。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