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签了三方协议会影响以应届生身份报考2018省考吗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11-07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对于很多应届毕业生来说,在毕业当年以应届毕业生身份参加公务员考试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就业选择,但是很多应届毕业生都会有疑问,那就是应届毕业生的身份界定问题,很多考生不明白签订三方协议后还能算作应届毕业生吗?下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com.cn)就为考生们介绍一下。


三方协议

 

  应届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还能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吗?


  这是困扰很多考生的问题,这里明确的回复大家,2018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即使签订了三方协议,也不影响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所以考生们大可不必在为已经签订了三方协议这个问题而苦恼。


  相关科普


  也有部分2018届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前已经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交纳了五险一金,那么这类考生还算应届毕业生吗?有关这个问题,2018届应届毕业生身份,不因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相关,因此,考生可以放心报考2018年的江苏公务员考试,不必再纠结于应届毕业生身份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渐进,考生复习也已迫在眉睫,复习可根据《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一本通》进行,江苏公务员考试网预祝每位考生都能顺利成“公”!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