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公务员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1-05      来源: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公务员管理科学发展


  ——全省公务员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全省公务员管理专题培训班在省军培中心举办。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梅仕城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司长艾一平、职位管理司司长高光宇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公务员管理科学发展”作了两场专题辅导报告。各设区市人社局分管局长、公务员局局长,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


  梅仕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决策部署、研究解决公务员管理热点难点问题、着力理清2018年公务员管理工作思路。要加强研讨交流,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上取得实效;在提升履职岗位职责能力、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上取得实效;在健全完善公务员管理配套制度和打造公务员管理工作品牌上取得实效,真正把学习培训过程变成总结以往公务员管理经验的过程,变成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的过程,变成改革创新提升工作层次的过程。


  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司长艾一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公务员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提出了推进公务员管理事业科学发展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国家公务员局职位管理司司长高光宇系统介绍了公务员分类管理制度体系、政策规定,详细阐明了分类管理改革的方向、目标和措施,并对聘任制公务员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这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专题辅导外,还开展了座谈交流、政策解读等。参训学员普遍感到,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清了公务员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稿件来源:省公务员局职位管理处(综合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