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南通集中赴外地选调优秀青年人才100名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1-12      来源:南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我市集中赴外选调优秀青年人才


  元旦刚过,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组队,对参加2018年度南通市优秀青年人才进行了集中初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海洋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985、211工程高校的357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了本轮选拔。


  为切实降低优秀青年人才应试成本,减少劳顿奔波之苦,市组织人事部门选择了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青岛、南通六个城市组织集中初试。通过面谈,了解应试者的基本情况,重点考察应试者的仪表、谈吐、思维、逻辑,深入了解应试者职业规划与就业预期。


  “百年一树者,人也。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作为长期人才工程,更需要时间积淀和实践检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介绍说,“我们将依照网络报名、资料审核、面试考察、复试遴选、个人审查、签约就业的严格程序履行,务必树立了良性的、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


  市组织人事部门透露,进入初试的青年人才专业普遍集中在金融、法律、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交通规划、港口工程、文化产业、电子信息等新兴紧缺专业,与我市重点构建的“3+3+N”现代产业体系相吻合。近期将择优选择出100名优秀青年人才于3月中下旬赴南通参加面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