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和选调生可以兼报吗?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1-3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江苏选调生考试今日开始报名了,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报名工作明天就要开始了,报名相隔一天,笔试同时举行,那么问题来了,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和选调生可以兼报吗?下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com.cn)为考生解答这个问题。


  笔试同步进行 二者只能选其一


  根据2018年江苏选调生考试公告,2018年选调考试与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同步进行,报考人员选择其中之一参加考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分为A、B、C三类,选调生笔试为A类考试。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不管你是选择选调生,还是江苏省考,都可使用A、B、C类通用的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复习。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和选调生,你得想好报哪一个!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