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江苏省考考前冲刺要注意自我调节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3-06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考生们也迎来了省考冲刺的“高原期”,如何缓解公考焦虑,让惴惴不安的心得到休息平复,俨然已成为很多备考者的心腹之患,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温馨建议: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方法缓解心情,用最饱满的状态做好每一天的复习。


  自我暗示法


  每天给自己一个积极的暗示:早上起来可以对着镜子微笑,说一句“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行”;当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可以通过美好的前景来鼓舞激励自己,告诉自己,黎明前虽然黑暗,虽然疲累,但是成功就在眼前,触手可及,所以要坚持、要加油。


  倾诉法


  当学习累了、感觉枯燥时,可以约朋友聊天、倾诉、逛街,把心中的不快全都说出来,当然倾诉对象也可以是老师、父母。同时悉心听取他们的建议。


  音乐疗伤法


  音乐具有“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功能。有了音乐的调节,就会使人感到轻松,减少寂寞感、枯燥感。学习累了可以听一会儿舒缓悠扬的音乐,渐渐地你会忘记疲惫,享受音乐的魅力和乐趣。


  注意力转移法


  当看书疲惫了,枯燥了,烦闷了……可以暂时放下手中的复习任务,通过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的在线课堂,听听公开课,做做题,享受指尖上的学习体验。


  强身健体法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想成公必须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做后盾。当身体不好的时候,效率不会很高,反过来又影响心情。因此一定要坚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缓解大脑疲惫。


  只有好的心态才是冲刺制胜的基石,给自己一个微笑,向亲朋好友抒发一下苦闷,伴着音乐让自己有个好眠……这些都会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