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克服紧张实用小方法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4-1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江苏公务员面试考场中面对考官,考生或多或少都会有所紧张,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com.cn)希望通过此文给大家一点克服紧张小方法。


  第一、正确的认识紧张。考场上往往关乎着是否能够通过,获得一份心仪的工作,紧张是常态,坐在你对面的面试官曾几何时也坐在你的位置,就和你一样。在微微颤抖着双腿的面试中他们获得了成功,每一个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们都能明白这是怎样的情况,怎样的感觉。此外其他考生同样会紧张,拼心理素质成为重中之重。


  第二、积极的自我暗示。在众多考生中能在笔试中胜出,本就难得,你很棒,很优秀。每天给自己设立个小目标,目标达成后的喜悦和成就感定能让你信心剧增。


  第三、平常心态应对。不要给自己过重压力,如果这个面试不成功,你还有另外的机会,有很多岗位让你可以一展风采。每一次面试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能够让你在以后的面试中表现得更好。和每一个人一样,面试你的人有自己的朋友和经常一起出去玩的同伴,他们并不是每时每刻都这么正式这么严肃。试着把你的面试官当成一个平常人来交往和对待。


  第四,勤学苦练,夯实基础。综合分析自己要多看新闻,进行知识积累,解决问题类或做事能力的考查题目联系生活,形成画面,带入情境。更为主要的是敢于,善于张嘴说话,多联系,多总结,及时消化和吸收。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