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南通召开公务员面试考务工作会议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5-11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我市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务工作会议


  为确保5月12、13日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10日上午,2018年南通考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人事考试工作分管领导钱明琪主持。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洪涛作了考前动员,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合作意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公务员面试工作;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务实高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考务工作任务,真正让广大考生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市人社局人事考试工作分管领导钱明琪针对题本安全、舆论宣传、时间意识、违纪处理等考务细节进行了具体强调,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认真履职,确保本次面试工作顺利完成。市人事考试中心南小梅主任介绍了本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南通考区的基本情况和考务实施方案,对有关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明确。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