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0元领!600分钟公考视频课 95份事业单位真题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6-2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对于想考编的小伙伴来说,辛苦不可怕,就怕努力却走了弯道,导致事倍功半!所以,想要得高分,“游”上岸,最大的捷径就是选对复习资料!

 

  但是,资料五花八门,质量良莠不齐,实在不知如何下手?

 

  好啦~别担心,给你一个验证的机会,现在添加微信(微信号chinagwy5)找徐老师,就能免费领取复习资料大礼包

 


  质量我们不用嘴巴去说,由你通过资料自行判断,反正不要钱,又不费力,只需动动手指!还在等什么呢?来吧,我在这里等你!你不来,我不走~~~


  免费领取的复习资料大礼包包含:


  1、国考第一课

 

  即2020年国考导学课,共计4个课时,累计约400分钟。课时1:入门解读 / 复习计划 / 考情预测;课时2:言语、判断模块 提分计划;课时3:数量、资料模块 提分计划;课时4:申论其实是这样的……除了课程还有配套的电子版资料。划重点!!2019年下半年还有一场重要的考试绝不能错过——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2019年10月份启动,现在是时候好好准备了。

 

 

  2、2018~2019.3 时政热点预测

 

  时政,公务员、事业单位必考模块,备考当然要重视起来。2018~2019.3 时政热点预测课程,一共两个课时,累计约200分钟,主要是盘点时政高频考点,预测近期考试时政要点,梳理热点背后常考的知识。随课赠送配套电子版讲义,更有全年时政热点汇总,每月更新。

 

 

  3、各省事业单位真题

 

  事业单位考试备考刚需资料——事业单位真题你值得拥有。江苏事业单位统考一年有两次。笔试时间上半年一般在每年4月,下半年一般在每年的12月。笔试内容均考《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真题可参考联考真题。

 

  另外,除了一年2次的事业单位统考,全省也会不定期组织招聘信息,本站每天都会及时更新招聘公告,有意报考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以上,国考导学课、时政热点预测,600分钟视频课程,还有整整95份事业单位真题,想要的快加上面的微信领取吧!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