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一组数据带你了解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各地难度!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2-0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要来了,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公考界有句老话:“考得好不如报得好”,提前知晓报录比和竞争情况,才能更好选择岗位 针对性备考!

 

  下面,我们就从去年的数据来看一看,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各地区考试的难度:

 

  2019各地市事业单位报录比


  2019统考招聘4783人,报名人数约为15万人起,可见竞争程度并不低。各地报录比有所区别,虽说2020统考公告未出,大家可以根据2019年的报录比看看自己想报的地市竞争程度怎么样。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各地区考试难度一览!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2019统考平均竞争比为38:1,这也就意味着平均1个岗位38人竞争。徐州、连云港虽然招录人数较少,报考人数并未降低。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各地区考试难度一览!

 

  2019各地市进面分数线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各地区考试难度一览!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江苏事业单位统考进面,笔试成绩需在72分以上比较稳妥。其中会计岗位高分较多,这是因为事业单位专技岗-会计类中很多考生都有丰富的会计相关职业经验,专业知识分数较高。


  看到这里小伙伴是不是有点慌了,“第一次考事业单位,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虽说时间紧张,但是越早准备,成功几率越大哦!

 

  推荐阅读:2020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已有两地确定参加!

 

\

 

  有意报考2020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的小伙伴们,备考教材推荐《职业倾向能力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A、B、C》,两个课程都是升级全新上线,0门槛起步,全方位讲解。现在预售特价!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