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宣讲会开始!2022江苏省考公告发布倒计时!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0-20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看到国考发布了公告,在等省考公告的考生们焦急地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不要着急,江苏省考公告发布也快了!

 

  为什么这么说?接着往下看↓ ↓ ↓


  一、江苏某政法机关召开校内宣讲会


  对于江苏省考有所了解的小伙伴都知道:在江苏省考公告发布前,部分机关单位会在高校提前召开宣讲会。


  2021年10月21、22日,江苏某政法机关陆续在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校内宣讲会,主要面向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

 

 

 

  二、宣讲会都来了!江苏省考还远吗?


  众所周知,今年的国考发布时间和去年的国考公告发布时间均为10月14日,时间上来看相对比较固定。且国考一向被称之为“风向标”,江苏省考通常会紧随国考的脚步发布公告。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也预示着2022年江苏省考即将到来!

 

  另外,据考生反馈:官方回复2022江苏省考将在10月底或11月初发布公告!(具体以最新公告为准)

 

  以下为往年江苏省考时间安排:

 

 

  以上,目前2022年江苏省考报考系统暂未上线,上线后本站会及时更新发布。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公考通(jiangsugkt),会及时推送最新招录资讯。>>点击查看: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陆续更新」

 

 

  \\ 推荐复习资料:新版即2022江苏省考系统班166节课程全部升级!新版随课赠送的16册图书免费包邮!

   

\

 


  小提醒:录播课,即买即学,建议反复多学几次。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