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年江苏省考报名:我的专业属于什么大类?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0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 报名入口,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专业”属于什么专业大类,这是近期最热门的问题,本文为你答疑政策:


  第一步 搞清楚专业分类的依据。

 

  江苏省考报名会单独发布省考专业参考目录,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已经正式发布。

 

  第二步 开始检索


  打开以上链接,按“Ctrl+F”输入自己的专业名称就能查看自己的专业所属大类了。PS:你是什么专业,看毕业证,以上面标注的为准,2022届应届生若不清楚请咨询辅导员。

 

  例如本科财务管理】专业,参考2022年江苏省考专业目录,同时属于【经济类、工商管理类、财务财会类】三个大类,这也让很多考生拥有了更多可选择的岗位,为大江苏的省考条件点赞~

 

  江苏省考专业限定宽松:


  1、江苏省考岗位专业限定很多都是涉及专业大类,专业大类下【子专业】诸多,可报考的范围就一下子扩大许多。
  2、一个岗位限定很多类专业可报考。


  相比国考岗位,一个岗位1—2个专业,并且技术性岗位更是专业冷门或者限定在小范围内,专业稍有偏差则无法审核通过,江苏省考的专业限定相比之下显得无比宽松。


  另外,以下这点很重要,一定要注意: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不在本目录内,但和所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相近的怎么办?

 

  如有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不在本目录内,但和所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相近的,报考人员可在2021年11月6日16:00之前向招录机关(审核单位)提供由学校开具的成绩单等课程设置证明材料,招录机关(审核单位)进行审核,如认为符合所报考职位专业要求,可同意报考该职位,并及时在报名网站上公告专业调整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专业的问题了,看完轻松找专业分类,祝您顺利报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