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监狱戒毒系统在哪报名?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0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小伙伴们都在积极的结合自己的条件,筛选适合的职位报考。

 

  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一共开通了13个市及省级机关和特殊专技职位共15个报名入口,考生可选择职位所在地的入口进行报名。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有的在报名过程中,考生发现,怎么没有看到监狱戒毒系统的报名入口呢?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监狱戒毒系统在哪报名?下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com.cn)为考生解答该问题。

 

  监狱戒毒系统不设单独的报名入口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提醒,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垂直单位,均需在各市的报名系统中进行报考。如“南京监狱”,需进入南京市报名系统进行报考,“南通女子监狱”需在南通市报名系统进行报考,以此类推。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监狱、省属强制隔离戒毒单位职位,不受户籍或者生源地限制。在报考时,户籍及其他报考要求按照该市的要求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