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备案制管理!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104人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5-1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104名,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三)应届毕业生,指国(境)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并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的人员;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2020年1月1日至报名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尚未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按2022年应届毕业生报名;


  (四)1986年6月至2004年5月期间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硕士研究生岗位的人员,以及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可放宽至1981年6月以后出生;


  (五)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社会人员及应届毕业生需按期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证明等;招聘岗位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是指截止到2022年6月前的累计工作经历(按月计算);


  (六)具备本公告及岗位需求表中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七)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需有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里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报名办法


  现场审核报名时间:2022年06月09日-2022年06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原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报名方式:网络预报名+现场审核报名

 

  预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30日。经网络初审后,根据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至现场审核报名。

 

  笔试和面试


  研究生岗位直接进行面试;其他岗位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并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及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精确至小数点后两位)。


  (一)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以拟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基础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2.关于笔试时间,详情请关注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网站;


  3.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3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在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网站公告。


  (二)面试


  根据公开招聘相关规定,按照经主管部门备案后的面试方案组织实施。面试内容结合岗位所需专业技能确定,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的合格线为60分。

 

  点击查看:2022年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104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