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面试专场]面试1对1连麦+免费指导+经验分享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12-29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江苏省考笔试成绩1月中旬发布,面试定于3月上旬举行,感觉上还有些时间,但是,中间还有个春节,春节或多或少会占用点大家的时间,除去春节的时间,今年的备考周期对于大家来说会更紧张!


  想要在面试考场上一举击败对手,就更要提前准备面试了!而省考面试想要准备的好,理论+练习缺一不可。理论好搞定,而开口练习却难道一大批小伙伴:开不了口、答题磕绊、没有人一起练习、没有专业老师指导怕抓不住重点....

 

  好消息来了~~~笔试成绩发布后,江苏专场】2023省考面试直播开启,面试大咖申倩老师抖音直播,带你提前了解江苏面试考情,还有互动环节,快来抢麦。

 

 

 免费一对一模拟面试哎,这种福利可不多得!在模拟中也许能暴露你面试中不少问题。放心,温柔的申倩老师不会吃人的,要不要来试试?

 

 

  一起和申倩老师快乐连麦!
  先扫码关注我们抖音号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