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考前必看:13地市进面分数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0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多少分才能进面?本文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带你来看:

 

  最低进面分数线

 

  2022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最低进面分在46.7~55.2之间,但这并不是意味着过了最低线就能进面哦!


  因为面试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一般岗位在笔试合格者中按1:3的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意味着进入面试的话,还需要考上各招聘岗位的前三名!

 

  各地最高与最低进面分

 

 

  进面最高分数看着有些吓人,镇江竟然还有94.4的高分……


  但一些岗位分数较高,是因为笔试总成绩会包含【专业技能测试】的成绩,所得到的笔试成绩会高一些;


  最低分也可能是岗位要求比较高,报考人员比较少;


  总之,如果要进面还是考得越高越好,这里建议大家先朝着75分的目标努力吧!~

 

  错过了2023江苏省考,2023江苏事业单位统考你可要把握住机会!

 

  每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的规模堪比省考,而且考试竞争还没有省考高,实属考编上岸的好机会!!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