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年江苏公务员面试(苏州常熟考点)小贴士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10      来源:常熟党建
【字体: 】              

  参加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常熟考点面试的考生们,这是一份来自常熟市公务员局发出的温馨提醒,请查收~

 

  一、面试时间地点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于3月11日-12日举行,请各位考生于3月8日-10日登录报名网站自主网上办理缴纳面试费用、打印面试通知书。


  常熟考点地址:常熟市外国语初级中学(常熟市虞山北路195号)。公交线路:102路、120路、216路。


  由于考点沿路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及时关注交通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建议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二、面试准备材料


  面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一)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


  (二)面试通知书(纸质版);


  (三)近期本人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三、考场须知


  请考生按照本人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缺考处理;请仔细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考生须知,特别提醒注意:


  (一)所有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必须在组织抽签前主动上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


  (二)面试的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抽签顺序号;


  (三)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均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以及身份等个人信息。


  四、成绩公榜


  面试成绩将于参加考试当天下午6点左右在考点门口公榜,当即组织填写体检表,建议不要提前离常。


  五、温馨提醒——天气情况


  周末两天温差较大或有降雨,请注意出行冷暖,并随身携带雨具。

 

 

  联系方式:常熟市公务员局 0512-52880231

 

  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上提醒事项,最后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