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年江苏公务员面试连云港考区考前提醒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10      来源:连考试
【字体: 】              

  各位省考面试考生请注意,本文含重要面试信息,赶快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吧!连云港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定于3月11、12日举行,面试考点安排在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尚未打印《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请抓紧时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bm.rsj.lyg.gov.cn)进行打印。


  考生须知


  一、考生必须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到指定的候考室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缺考处理。


  二、所有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备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必须在组织抽签前主动上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所有集中保管的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在面试结束后凭本人身份证和手机袋编号牌副联到出口处领取。


  三、本次面试采用电子抽签方式确定考生面试顺序。面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按考场号和面试抽签顺序号引导考生到考场参加面试。面试的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或撕毁抽签顺序号,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四、本次面试实行全过程封闭管理。尚未面试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在指定座位耐心候考;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自行调换座位;不得相互交流;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如需去卫生间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五、考生参加面试时应保持仪表整洁,不得穿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回答问题时应使用普通话,不要使用方言;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均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等个人信息,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离开候考室前往考场时应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带齐。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到面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从出口处立即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附近逗留、大声喧哗,违者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七、考生须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做好卫生防护。

 

  考点导航


  考点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振华东路2号(考生从学校南门进入)。

 

 

  考点平面图

 

 

  考场分布示意图

 

 

  温馨提醒


  01、午餐免费提供


  考点提供免费午餐,抽签结果排在后面的考生安心准备面试即可。


  02、调节考前心态


  面试中,临场发挥至关重要。考前除了复习,更要合理安排作息,稳定心态。面试过程中精神充沛、不慌不乱,往往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03、注意气温变化


  本周末气温可能有较大起伏,考生要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发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