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南京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31人,不限户籍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5-24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南京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31名(警务辅助人员是指根据社会治安形势发展和公安工作实际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为公安机关日常运转和警务活动提供辅助支持的非人民警察身份人员,简称“辅警”)。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4日—2023年5月31日

  二、考试

  考试按照应聘人员报考的岗位类别分为文职辅警岗位考试和勤务辅警岗位考试。报考文职辅警岗位的,需参加上机笔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报考勤务辅警岗位的,需参加体能测试。

  (一)文职辅警岗位上机笔试和专业能力测试

  1.上机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素养。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不设及格线,满分为100分。招聘单位在上机笔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比例划定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分数线(各岗位分数线不一致)。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将在报名截止后,七个工作日内发布在南京市辅警门户网站【招聘说明】和“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微应用】—【辅警招聘】—【招聘说明】。

  2.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实行百分制,60分及格,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该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知识、技能知识等。

  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地点和要求,由招聘单位在上机笔试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另行通知。

  应聘特殊岗位的,由招聘单位根据需要聘请专业人才组成评审团,对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进行认定、评审。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由招聘单位在报名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另行通知。

  (二)勤务辅警岗位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开展,项目包括纵跳摸高、4×10米往返跑、1000米(男子)或800米(女子)长跑三项。三项测试项目须均合格,60分及格,满分100分。

  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由招聘单位在报名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另行通知。

  (三)面试

  招聘单位从应聘人员中,按照与岗位拟聘用人数5∶1的比例,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5∶1比例的,按实际合格的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其中专业能力测试、体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低于60分的,不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工作根据南京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主管部门统一要求,由招聘单位在考试结束五个工作日内另行通知时间、地点和要求。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