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盐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招聘6人 有编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8-24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江苏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共计招录6人,有编制,看看有你能报的岗位吗?

 

  报名时间:2023年8月28日-2023年9月1日16:00截止(以邮箱收到报名材料时间为准)。


  考试安排: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低于合格线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8月28日及以后出生),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应聘,可放宽至40周岁;


  6.具备《招聘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资格条件中的“2023年毕业生”,指在2023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其中,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须在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021年、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面向2023年毕业生岗位。


  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如参加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截止报名前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可应聘面向2023年毕业生岗位。


  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的人员,截止报名前退役后1年内的,可应聘面向2023年毕业生岗位。


  《招聘岗位表》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其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31日。


  7.资格条件中“专业”的设置目录参照《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8.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点击查看公告及职位:2023年江苏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招聘6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