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9年南京市江宁区街道财政所招聘辅助人员1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1-05      来源:江宁人社服务平台
【字体: 】              

  2019年南京市江宁区街道财政所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5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至10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专业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现场报名(11月8日至10日)


  南京市江宁区街道财政所2019年公开招聘辅助人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员,缓解南京市江宁区街道财政所人员紧张状况,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人和国有企业用工招聘工作的意见》(江宁委发〔2019〕97号)文件精神,并参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有关要求,经研究,由南京市江宁区财政局为本区8个街道财政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辅助(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http:// jnhrss.net/)上发布。有关招聘信息的咨询,联系方式详见《江宁区2019年公开招聘街道财政所辅助人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具有南京市户籍(含世居南京市,因求学户口迁入就读的高校,暂未及时迁回的应届毕业生);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专业要求为财务财会类(参考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具有中级以上会计职称的专业不限);


  7、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二)不得报考情形


  1、现役军人;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


  2、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有关要求


  应届毕业生指国(境)内普通高校2019年毕业生,2019年毕业生须于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逾期未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及要求


  1、现场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10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报名地点:南京市江宁财会教育中心(竹山路364号)。


  报名须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取得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证明;


  (3)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4)填写完整的《江宁区2019年公开招聘街道财政所辅助人员报名表》;


  (5)具有中级及以上会计职称的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是2019年通过考试但尚未拿到证书的,请提供“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通过查询证明。


  2、资格审核


  由南京市江宁区财政局牵头组织招聘单位对现场报名的考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核。


  3、领取笔试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将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公布,并短信或者电话通知。


  4、有关要求


  (1)考生须按招聘街道及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需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考试方式和实施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具体考试形式和总成绩计算方法详见《岗位信息表》。


  1、笔试


  笔试委托具有命题资质的考试机构统一组织,不指定考试教材。(1)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专业知识》。


  主要涉及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及财务财会方向基础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未按准考证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发布(http:// jnhrss.net/)。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百分制)。


  2、面试


  笔试阅卷结束后,面试人选在笔试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岗位招聘数的相应比例(同开考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将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http:// jnhrss.net/)公布。面试由南京市江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进入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百分制)。


  (三)体检与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将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各街道牵头组织考察,南京市江宁区财政局派人参与。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招聘单位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http:// jnhrss.net/)上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各用人街道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合同。


  四、工作纪律


  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咨询


  南京市江宁区财政局招聘政策咨询:025-52180449


  六、招聘监督


  南京市江宁区人社局监督电话:025-87187233


  附件1.江宁区街道财政所2019年公开招聘辅助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江宁区街道财政所2019年公开招聘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南京市江宁区财政局


  2019年11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