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4年国省考面试班 最长可学28天到考前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08 13:08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新年伊始,回顾2023有什么让你难忘的事情吗?

  说起2023年,最让我们难忘的就是在线下班跟大家并肩奋战的日子,最值得开心的就是看着面试班你们都已经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了。

  6月份的时候,我们给上岸的学员们准备了一份上岸礼物,86份的礼物寄出,也就代表着2023年的面试班画上了一个的句号。

\

  而对我们来说,这个句号还算圆满,大家的好评和感谢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份嘉许,但也有遗憾(面试班一共167人),希望2024年礼物能送出去的更多一些。

  2024年面试季,带着大家的信任出发,我们一起努力吧~

  今年我们的国考国税专项面试班、江浙鲁三地的面试班(点击查看)都比往年上架的更早一些,虽然现在还不确定面试的具体时间,但我们根据往年的时间推测,先把课程上架,让大家对班型和价格都心里有个数,也避免了出成绩后找面试班的慌乱。

  一、如何挑选面试班?

  买东西先比价,这里说的价,不止是价格更是性价比。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面试班的时候要从价格、师资、上课模式和往年通过率等多方面来进行比较。

  有学员告诉我们市面上有只听老师讲课的面试大课班级150人,3000块钱一周。存在即合理,说明也有市场。只是面试培训,只听不说,总觉得差了点意思。

  大家在选择面试班的时候可以更冷静,想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而我选择的这家机构,能不能满足我的提升需求。

  二、面试班都学什么,提升哪些能力?

  面试班学什么,先让我们来看一下线下面试班的课表:

\
\

  阶段一:讲练结合

  刚接触面试,你也一定会有不知从何入手的阶段。那么理论课的学习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环,面试考什么,有哪些题型,这些题型对应的答题框架是什么,该怎么破题,怎么分析,怎么答?

  按照不同的题型分类来梳理讲解和练习,相信理论课结束,你就已经掌握到了答题的精髓。说的高端一点,讲练结合的课程能打通面试答题的底层逻辑,建立了面试的答题体系

  阶段二:题海攻坚

  有了基础,那么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刷题掌握,熟能生巧了!在此阶段,我们会通过真题刷题、强化刷题、套题刷题以及小组和一对一模拟,来提升快速破题能力、言语组织能力(加强语言的条理性和逻辑性)、完成面试素材的积累、培养答题的格局(高分思维)、克服害怕心理,完成脱敏训练。

  任务繁重且挑战极大,从往年的经验来看,大多数人还会经历一个崩溃期,你得克服焦虑和突如其来的emo,不过别怕,有老师和同学陪着你,总好过你一个人崩溃。

  刷题阶段进行到后期你会发现时间过的飞快,进步也如同乘坐火箭般,你对面试题没了陌生感,不管什么类型的题答起来都是那么顺畅。

  阶段三:考前模拟

  我们设置了全真模拟考场和一对一的点评考场

  全真模拟,模拟真实考场,营造考场氛围,严格打分,考生答题结束后在场外等待自己的成绩单;

\
  PS:2023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线下模拟实拍。“公考通”为曾用名,今年品牌升级为“永岸公考”

  一对一模拟,当场点评,及时知道自己答题的问题和不足。另外我们还设置了场外教室,让大家可以利用好模拟等待的碎片化时间,绝不浪费考前珍贵的一分一秒。

\

  有了模拟考场的经验,到了真实考场上,你大概率是不会紧张了,专注题目,干就完事儿了!

  三、面试班型那么多,怎么选?

  市面上的面试班种类繁多,作为一个专业研究公考面试的课程策划,我看到市面上有些面试班型都得研究分析半天。

  咱就是说,简单点,写明白点,让大家能根据自己的情况去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今年我们设置了跨年班,这是主推班型。如江苏4天讲练结合+8天刷题强化+4天考前模拟+12天陪练,你总共需要在线下学习28天,相当于一直学习和练习到考前。

  放假期间老师也会安排一定的练习任务,防止大家学完忘了,保证一定的练习才能稳住自己的状态。28天的住宿全包,年后12天的陪练是赠送的,会有专业的老师带你们一起练习。所以如果时间上允许,这个是最划算的班型。

\  
  山东面试线下班班型设置

  当然了,如果时间上调不开,你还可以选择16天的全程班、12天的提升班或者是考前4天的模拟班。选择基于自己的需求和情况,不盲从,选最适合自己的!

  四、上课老师和课程研发

  我们的面试老师都是有6年以上教龄的,且是通过学员口碑、授课风格、实际上岸率等方面为标准多层筛选的。

  主讲老师申倩和苏文娴,想必老粉们都不陌生,最近中午视频号有两位老师的直播,大家也可以去听听老师的面试课,多了解一下老师的授课风格。

  其他的十几位带队老师也都有很牛的教学经历。他们每个人都是主讲级别的老师,但因为我的课程结构和设置,这些老师才成为了我们这次面试班的带队老师。一切都为课程效果服务,讲得好有耐心有成绩是我们挑选老师的标准。

  面试课程研发是老师团队目前的工作之重,目前确定下来的线下班会用到的题本有:

\

  除了线下班这些精心准备的讲义外,大到课程的设置,小到班级成长表的设计,每一步老师和班主任们都会开会反复讨论琢磨,力求做到完善,让大家满意。

  五、线下班的住宿和吃饭问题

  衣食住行,重中之重。毕竟要住那么多天,吃不好住不好影响休息影响心情,自然会影响到学习的效果。

  我们的面试线下班包住宿,住宿地方就在上课的酒店,标间同性2人合住。住宿酒店环境很好,有餐厅、洗衣房、健身房等。(小山老师最近都在跑酒店,一家一家的挑选)

  山东、江苏和浙江的酒店已经确定下来了,大家可以去问助教老师哦,最实际的就是自己去软件上搜一下酒店看看评价。

\

  酒店含早,午餐和晚餐需要自理,可以在餐厅吃,也可以点外卖或酒店附近餐馆吃,都很方便。

  六、现在报名有优惠

  ●赠送申倩老师录制的面试系统班,提前学起来

  ●线下班1:1岗位保护,先过关后付费,免除退费之忧

  ●2人拼团,非协议可减500元,协议可减1000元尾款;3人团报,非协议可减1000元,协议可减2000元尾款

  名额有限,点击人工客服找助教抢占名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