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17年江苏句容人民法院法官选调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9-06      来源:句容市人民法院
【字体: 】              

  江苏省句容市人民法院法官选调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法官助理(员额法官挑选后备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一、选调名额


  法官助理6名。


  二、选调范围


  全国范围各级审判、检察机关及江苏其他国家机关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


  三、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法律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受到党纪、政纪、刑事处分记录。


  2、具有全日制高等院校法律本科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具有公务员身份,并经公务员登记,工作满三年以上,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较高的理论水平;


  5、历年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A类证书。


  四、选调程序


  1、报名时间:自通知布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17时止。


  2、报名方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办法。本人填写报名表,现场报名者到镇江市句容市人民法院政治处(节假日可预约),下载报名登记表请登陆句容市人社局网http://rsj.jurong.gov.cn/或句容市人民法院网http://www.jsjrfy.gov.cn/。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自荐材料(含本人基本情况、工作简历、重要工作成果、受赞誉情况);


  (2)学历、学位、法律职务等各类任命文件复印件;


  (3)身份证、工作证复印件;


  (4)近期正面二寸免冠彩照三张;


  (5)有关获奖证书、已发表理论文章复印件;


  (6)提交两份已生效裁判文书。


  报名者应将以上相关资料于2017年9月15日前寄至句容市人民法院政治处(以邮戳为准),并附上联系方式。


  4、资格审查:由本院政治处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核对原件(报名时已提供原件者不再核对),经资格审查,不符合选调条件者取消选调资格,符合选调条件者发放考试通知。


  5、考试:本次公开选调开考比例为1:2,经资格审查,报名人数达不到要求的,按规定核减选调计划。考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重点测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能力。面试成绩现场公布,末位得分相同则加试确定名次。


  6、考察:按考试成绩排名,根据选调计划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考察。确定考察对象后,如未能出具单位同意证明、放弃考察的或考察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体检:按选调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实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8、公示选调: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在句容市人民法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后,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选调手续。


  五、其他事项


  1、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选调人员原有领导职务不保留,职级调入后按相关政策和职数规定重新认定。


  3、本次选调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上,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4、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人民法院政治处


  联系人:王蔚 0511—87996105


  徐俊   0511—87996126


  邮编:212400


  传真:0511——87996112


  邮箱:jrfyzzc@sina.cn


  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镇江市句容市人民法院负责诠释。

 

  附件:镇江市句容市人民法院选调报名表


  江苏省句容市人民法院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