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下半年江苏事业单位考试还有哪些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9-0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日,泰州各县区和常州武进事业单位发布了公告!这次不仅是招聘人数有了一定的增加,泰州更是首次开展了小统考模式,报名、考试时间在同一天,更让各位同学们在选择县区的时候需要更加谨慎。


  那么编编在最近收到最多的问题就是:江苏下半年还有哪些地方事业单位招聘?接下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就给大家说道说道。

 

  下半年还有哪些事业单位招聘?

 

 

  编编给大家统计了一下去年下半年的部分单招公告,下半年的县区招聘除了泰州以外,主要集中在盐城、常州等地区,当然还会有不少单位是单独发布公告的,所以也可以请大家持续关注一下哦~


  还会拥有小统考吗?

 

2020年泰州事业单位招聘汇总(共招350人)

公告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2020年兴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9人公告

8月26-28日

9月19日

2020年靖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0人公告

2020年泰州市姜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3公告

2020年泰州市高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7人公告

2020年泰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1人公告

 

  虽然泰州各县区事业单位的招聘人数,包括考试内容都有一定的区别,但是无论是报名时间还是笔试时间,都是在同一阶段进行的,那么其实对于同学们选岗来说,就只能选择一个地区的一个岗位来报考,所以岗位选择还是比较重要的。


  下半年对于常州来说,武进公告已经发布,而溧阳和金坛两个县区统一考试的几率可能比较小;盐城各县区的招聘公告比较多,其实盐城有一个小统考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想要报考盐城的同学们可以提前做一定的准备哦~

 

  还会有第二批次招聘?


  同样在前段时间,泗阳事业单位展开了第二次招聘工作:点击查看:2020年宿迁泗阳县事业单位招聘99人简章(第二批)

 

  其实有不少同学们还是比较关心,下半年还会有第二批招聘吗?哪些地市会有这样的机会?


  1、部分单位没有满足招聘需求


  其实很多同学都知道,不管是统考或者单招的公告,有不少岗位都因为报名人数不足,最后核减,因此有不少单位没有满足自己的招聘需求,非常有可能会开展第二轮的招聘工作。


  2、平衡应往届需求


  大家都知道在统考中,有很多岗位是面向应届生招聘的,那么可能很多单位需要一些有经验的人才,同样会兼顾一些还没有落实工作的应届生,那么可能也会有第二批的招聘。

 

  以上,有意报考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的小伙伴们要做好复习工作,这样等到公告发布后才能以不变应万变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