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薪酬待遇由相应财政保障!苏州公安局招辅警100人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5-3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苏州市公安局苏州高新区分局招聘10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发布,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考岗位、人数及职责:


  A类:市财政保障执勤类警务辅助人员,男性,39人。主要职责为在民警的指挥或带领下,协助开展社会面治安防控、信息采集等工作,需上夜班。


  B类:区财政保障勤务类警务辅助人员,男性,57人。主要职责为在民警的指挥或带领下,协助民警开展社会面治安防控、大型活动安保、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需上夜班。


  C类:区财政保障执勤类警务辅助人员,男性,1人。主要职责为在民警的指挥或带领下,开展姑苏区流动人口积分和公安综合窗口业务受理等工作。


  D类:区财政保障执勤类警务辅助人员,女性,3人。主要职责为在民警的指挥或带领下,开展姑苏区流动人口积分和公安综合窗口业务受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适应岗位的资格条件


  2.学历要求为大专以上


  3.报考人员限苏州市户籍(在苏高校学生集体户口不能视作苏州市户籍)。有特殊户籍要求的,以《苏州市公安局苏州高新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为准


  4.年龄要求: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5月30日-6月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试内容:


  考试方式:A进行笔试、面试;B进行体能测试和面试


  岗位待遇:


  苏州高新区分局辅警薪酬待遇按照所报岗位,由区级财政或街道财政保障,并享受国家和苏州市政府规定的社会保险

 

  点击查看公告全文及相关附件: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0人简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