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历年数据分析:无锡篇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4-01-12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预计2-3月启动,考得好不如报的好,今天永岸公考(www.chinagwy.org)就先来带大家看一下事业单位统考无锡情况,笔试资料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南京篇 苏州篇 南通篇 镇江篇

 

  2023年

 

  2023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无锡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宜兴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1人,报名人数363人,竞争比达到363:1。

 

 

  其中,2023无锡地区所有岗位中,最高进面分:市属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会计岗位,80.3分;


  最低进面分: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人民政府-综合服务中心-科员1岗位,50.5分。可以看到最高进面分与最低进面分相差了近30分。

 

  面试成绩最高的是: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的超声医学科技术骨干,85.2分;面试成绩最低的是: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公卫医生1,61.6分。

 

  2022年

 

  2022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无锡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高新技术咨询服务中心,招聘1人,报名人数548人,竞争比达到548:1。

 

 

  其中,2022年在无锡地区所有岗位中进面最高分数87.6分,出现在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无锡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项目服务岗位;


  进面最低分数51分,出现在无锡市锡山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岗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