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历年数据分析:泰州篇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4-01-16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预计2-3月启动,考得好不如报的好,今天永岸公考(www.chinagwy.org)就先来带大家看一下事业单位统考泰州情况,笔试资料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南京篇 苏州篇 南通篇 镇江篇 无锡篇 盐城篇

 

  2023年


  2023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泰州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招聘1人,报名人数676人,竞争比高达676:1。

 

 

  其中,2023泰州地区所有岗位中,最高进面分:泰州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的岗位 81.9分;


  最低进面分: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岗位 55.7分。可以看到:最高进面分与最低进面分相差了26.2分。

 

  面试成绩最高的是:泰州市水工程管理处的岗位 83.1分;面试成绩最低的是:泰州市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中心的岗位 72.9分。

 

  2022年

 

  2022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泰州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泰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招聘1人,报名人数455人,竞争比高达455:1。

 

 

  其中,2022泰州地区(市属)所有岗位中,进面分数最高的是:泰州兴化市交通运输局-兴化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岗位 83.9分;


  进面分数最低的是:泰州兴化市农业农村局-基层畜牧兽医站的岗位 50.6分。可以看到:最高进面分与最低进面分相差了33.3分。



互动消息